哈哈!大家好最近我本人受MEN'S UNO雜誌的邀請,做了一個創作品,義賣所得會捐給兒福聯盟幫助需要幫助的小朋友,我覺得很有意義,各位眼球友趕快上網去看看這個作品吧!網站裡也有一段我說的話的影片,更重要的事,去競標吧!這幅畫作本人的市價是五萬元歐!目前是以超低價被競標中,各位不要錯失這個做好事又買到賺到的活動歐!感恩!

設計者:眼球先生
設計主題:「可愛的眼球,可愛的星球」!

說明:生命中有太多的事情,影響著活在這個星球的我們,好的、不好的、快樂的、悲傷的、美麗的、邪惡的、簡單的、華麗的、幸福的、挫折的、各式各樣的….也許我們常常被不順心的事情困擾著,但還是堅持要用快樂的眼球看這個世界!

『可愛的眼球,可愛的星球』這是藝術家眼球先生的迷你裝置作品,它很天真,也很簡單,沒有難懂的涵義,就只是希望每個看到的人,都會溫暖地會心一笑!
活動網址: http://www.im.tv/vshop/VSPersonal.asp?Memid=1626582&FID=2979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