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按照原訂計畫,是去商周出版社,簽博客來網路預購版的書的好日子,當然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新書出爐的日子,所以覺得很開心,當一進到商周簽書現場的同時,突然有一種怪怪的感覺,300本是多還是不多啊?雖然之前也簽過200本的預購書,但這畢竟是又多了100本,所以還一度覺得,桌上這300本還好嘛!ok的啦!一開始還會畫比較複雜的圖案,畫著畫著,突然很想算算成績,才猛然驚覺,簽了快一小時竟然連40本都不到,桌子上還沒被簽到的書,感覺一點動靜都沒有,這時才又再度發覺不妙了,原來我低估了這又簽名又畫畫的時間,基本上平均一本以一分鐘計算的話,我是要連續簽5個小時才能簽完300本,而且這前題是不能休息歐!更何況我還要每一本都畫的不太一樣,還要加上思考的時間,於是我咬著牙,完全不做其他事,也沒休息,不去上廁所,就這樣,我從中午一直簽到天黑,在結束回家的路上,覺得今天做了一件很神奇的事,就是連續簽名5小時,當然這也是希望大家能有更多的福利囉!你也想得到完全出自本人簽名的新書嗎?在博客來網路書局可以買到,限量300本賣完為止,每一本上面都有序號,你可以知道那是300本中的第幾本,最重要的事,配合活動在博客來買本書還享79折優待歐!請大家快去搶購吧!可以買到本人簽到手快斷的簽名畫畫珍藏版歐!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