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跟大家說:我本人的最新圖文大作【福祿壽,有粉難嗎?】即將在明天117,全省各大小書局,均有售啦!很令人感動的時刻吧,相信很多朋友都很喜歡我的【想太多系列】,闊別將近一年多,一直到2008年底才出現我的新書,真的是讓大家久等了,我本人也畫的很累,呵呵!不過無論如何?它現在終於完成了,我也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作品啦!這本書很適合現在大家的處境,就是在不太順利的生活中,如何發揮苦中作樂的精神!我把我自己平常遇到的一些事,或看到的一些狀況,用詼諧的方式表現出來,你可以看到很多你自己也會做的事,也會有的一些想法,也會覺得尷尬的局面….都在書裡面,用漫畫圖文的方式表現,有我原來想太多式的思考,但也有新的感覺,說再多還是去買一本就真相大白啦!你想去書局買就順便逛個街,但如果你對我「簽名簽到手斷掉」的限量簽名畫畫版有興趣的話,就趕快到博客來網路書店搶購吧!還享受79折的優惠歐!只能說是買到賺到,本人因為目前沒辦簽書會的打算,所以要有我親自簽名的書陪伴你的話,只能到博客來才有歐,況且,你也不用出門,24小時想到就可以買到,也算是一種感覺囉!祝大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甘溫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