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先生2008最新圖文書【福祿壽,有粉難嗎?】就在今天117日星期五(管它是不是黃道吉日,就是我的開賣日),終於跟大家見面啦!想想這些日子,眼球每天都在為新書想破頭,開心的時候需要靈感,不開心的時候依然需要靈感,忙碌的時候需要趕稿,更忙碌的時候還是需要趕稿,總而言之就是歲月不饒人,截稿日當然也是不饒人的啊?(雖然中間有小拖延了一下,呵,從實招來),但最後,我還是趕出來了,看著之前努力畫出來的稿子變成了一本書,也是有一種像農夫收成的感動勒!這中間其實也是有很多點點滴滴的勒,有機會再告訴大家!
截至目前為止,許多看到這本書的朋友,都覺得看到了跟想太多不一樣的畫風,也都覺得它很可愛,這點我是不否認啦!但是除了可愛的人物腳色與構圖之外,當然還有本人擅長的小圖說(就是旁邊吐槽的字!那才真的要此細觀賞),所以勒,可以說目前市面上只有眼球先生走這種路線歐!僅此一家,別無分號的啦!你還再猶豫哪一天才要買嗎?不行啦,我都已經說成這樣了,當然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而且是真的買書回家看,而不是默默在心中支持歐!嘿嘿,雖然說現在經濟不景氣,大家的荷包都看的緊緊的,但我相信,買這本書你絕對不會後悔的,而且還會想再介紹給其他人,他除了好笑之外還有勵志的作用歐,跟大家說,雖然我在創作的過程中也遇到了心情的低潮,但我還是撐過來了,完成了這本新書,我當然希望這本書的成績會很好,但也希望支持我的各位能仔細的看看我的心血,感恩大家!


這裡有我對新書的一些話

眼球先生這樣說:

  「如果要問我這本書到底在講什麼?在這樣年代裡,我們似乎離福祿壽這樣的境界越來越遙遠,生活變的無能為力,只好選擇這種自我解嘲的幽默,面對不斷襲來的壓力,面對越來越辛苦的人生!

  『我真的不差,我一定可以更好』,但在還沒變好之前,我選擇把自己的日常生活自我解嘲一番,福祿壽來了!苦中作樂即將成為新國民運動啦!」

  我們的生命已經有太多的無奈,我們的人生充滿了太多的矛盾。

  在這個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生活總是出人意料,連走在路上都可能會忽然跌一跤或被花盆砸到的年代,除了用力期待明天會更好,用秘密的念力每天拚命召喚好狗運速速降臨之外,現在,你擁有更好的選擇可以陪你一起面對人生,對抗無力的生活,即使無辦法也可以讓你有辦法從中作樂的解悶靈藥!

  《福、祿、壽----有這麼難嗎?》是眼球先生繼暢銷代表作《想太多》、《愛情想太多》後,最新年度新作。本書以眼球先生想太多式的特色圖文結合漫畫散文的方式,把我們日常生活中令人無能為力的窘況,以詼諧幽默的角度,重新解讀,全新的KUSO風,為無奈的世界帶來苦中作樂的新樂趣。

  不要再抱怨:「我們的人生真的很矛盾,理想跟現實怎麼總是差那麼多啊!」就從現在一起加入「福祿壽新國民運動」!誰說福祿壽-----有這麼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