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時間,距離新書開賣的時間已經過了5天啦!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知道這個訊息,然後是不是已經買書來看啦,眼球本人我最近在忙著奔牛節我認養的那頭牛的彩繪之外,還有一件重要的事,那就是今天國家戲劇院「未來之眼」的記者會,是由本倫策劃及擔綱演出的,記者會的場地在戲劇院的一樓大廳,這次是由我,以及火星姐妹一起完成此項任務,在昨天幾乎熬夜的情況之下,今天仍然一大早就開始工作,而記者會卻是在中午1230就舉行,所以一切都十分匆忙,我表演的時候還覺得頭暈暈的(啊,後來才發現是沒吃飯!血糖低),但是最後還是順利的完成,所以今天又做了一件重要的事,也是跟我熱愛的表演有關歐,接下來又要開始繼續宣傳我的新書啦!(我的牛也還沒完成啦!現在只有半隻)目前我想新書的消息還沒有露出,所以勢必很多愛書人還不知道我出新書了,那各位也可以建議一下,或是你們有可以宣傳的管道也可以通知ㄧ下囉!因為現在呈現呆滯狀,所以似乎寫不出什麼利害的文字,所以只能一直鬼打牆的提到新書,請各位看倌多多包涵,我勒,就在打了一個哈欠之後,決定結束這段談話,最後還是祝大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