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眼球先生接獲一些讀者的疑問,那就是他們明明是買了博客來網路書局的限量簽名版,為什麼拿到的卻是沒簽名又空白之找無簽名在哪兒版?知道這件事之後,當然就想說要趕快來瞭解一下,後來才知道,原來博客來目前價上有兩種商品,簽名版跟一般普通版,所以有些眼球友可能就是買到了沒有簽名的一般版,才會找無本人的簽名,實在很不好意思囉,在鼓勵大家也買限量簽名版的同時,竟然忘了提醒大家,(偷偷告訴你歐,連眼球愛地球的麥可要幫朋友買都也買錯!呵,他還買了兩本)在本人確定蟬聯第五個週六日都有工作的情況之下,還是要跟大家說,要再買簽名版的時候要注意看一下歐,以免高興的拆開想知道自己買到幾號的同時,會有一陣冷風吹過,因為簽名離家出走了,嘿嘿,祝大家假期愉快,我週六一大早要去翡翠灣,參加一個環保署的活動,一起愛地球囉!周日要去華山照顧我那奔牛節的牛隻,也就是一個馬不停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