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jpg 

你喜歡現在這樣冷冷的天氣嗎?沒有太陽的日子,剛開始有點不習慣,可是一想到之前每天都又熱又黏的感覺,又忽然喜歡起這樣的天氣了,我聽著音樂,感覺著這宇宙的變化,我又可以穿上冬天的外套了,快樂的日子之中夾雜著淡淡的憂鬱,一點點就好不需要太多,於是我又開始習慣這樣的氣候,這才像是我心中的秋,(還是現在已經是冬天了啊?


還有我要更正一下,本人在本週六1122(昨天寫錯了)早上830在關渡宮前水岸廣場,會參加奧比斯的活動,『步步獻光明』奧比斯公益健走,現場還有光明大使港星袁詠儀會出現歐,各位住在關渡淡水地區的眼球家族,歡迎前來共襄盛舉囉!遠一點的也可以坐捷運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