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2-2.jpg 

明天就是很久沒發生的眼球聚會囉!目前知道有一些會來的朋友,也還在募集想來卻還再猶豫的人囉,你想要跟眼球家族的眾親友聚聚嗎?聊一聊大家的近況,或是你想要看看位於市府捷運站(四號出口,忠孝東路51852樓)的眼球基地嗎?還是想要聽聽大家對眼球的一些想法,或是你想要得到眼球先生提供的禮物,或是買到只有這一天才有的超低價商品(最新ㄒ恤買一送一歐!也有下殺3折的商品,只限當天),無論是哪種原因,都希望你能把握機會,在明天,也就是1213號星期六下午1300(伊果仔宣佈的是1400)都可以啦,結束時間大約是16301700,看你想不想早點到,歡迎大家像伊果仔登記,或是打到27620768,向眼球愛地球的麥可報名囉!因為地方不大,然後也要算一下禮物的數量,所以儘可能希望大家先報名登記囉!那我們明天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