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160000.jpg 

 

08121610000.jpg 

 

 

 

 

 

相信各位有在注意國語歌壇最新消息的朋友,應該知道眼球先生的朋友煌奇已經在1212號,發行了他的最新國語專輯「我是蕭煌奇」啦!今天我們進行的工作,其實是之前就應該完成的MV拍攝,至於為什麼會比較晚拍?這我就不多說啦。

 

當然囉,拍片就幾乎一定是必須起個大早(才不會拍到半夜),而今天最妙的是,我竟然記錯集合時間,抵達時片場時,空無一人?嚇我一跳,以為我記錯地方,後來發現,原來是我早到了半個小時,哈哈!就因為這樣,我才能很悠閒的去買早餐勒,(真不像我的風格)!

 

我們今天是拍其中兩首歌的對嘴部份,所謂的對嘴,就是你們在MV中看到的歌手本身自己動嘴巴唱歌的畫面,基本上再有劇情的MV中,都還是會有對嘴的畫面在裡面,至於為何一定要有,可能是怕大家忘記歌手長怎樣吧!當然也會有些省錢的唱片公司,就幾乎全部MV都在對嘴,這樣既不用再找演員,也比較省事,不過也有上山下海又出國砸大錢去對嘴的MV啦!而因為是對嘴,所以整個片廠就只需要服務煌奇一人就算功德圓滿囉,那今天任務就還算簡單,只要把蕭老板整天控制在有型加帥氣,臉不出油頭髮不會塌的型男姿態中即可,聽說週四有海邊的外景,而且是清晨5點集合,哇!又是一個超級大早起,再過一天,即將揭曉,當天會有什麼有趣的狀況,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