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jpg 

q2.jpg 

q3.jpg 

q4.jpg 

今天又是一個好天氣,眼球先生要出的任務可是很酷的ㄡ,那就是要出席老夫子45週年慶的記者會,更有趣的是此活動還邀請了5個不同領域的創作人幫老夫子設計新造型外加麻豆走秀,我本身對做造型這件事可是很講究的囉,我就設計兼製作了一個老夫子眼球愛地球裝(圖一),做出來的感覺超有趣的,很適合量產,哈!

今天記者會的場地是一個酒窖,也很酷,在大家的服裝走秀之後,我們還一起切蛋糕,期間還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人,當然能遇到老夫子的現任作者王澤先生,也是很幸運的一件事,他本人到現在還是很有活力,讓老夫子在經典中求變化,現在可是有很多年輕人重新認識他歐,嘻哈版、搖滾版、潮牌版、前衛版、口愛版、很多很多從來沒看過的老夫子版本跟商品都一一的出現在市面上,也算是一種新的感覺囉!

今天還遇到設計界大紅人蕭青陽大哥(恭喜他第三度入圍葛萊美唱片獎的唱片設計獎項),我們也合拍了一張照片,最讚的是,在結束的時候我送王澤大哥,本倫的新書「福祿壽有粉難嗎?」來個藝術交流,結果我竟然得到了他送給我的親筆簽名加畫畫的老夫子,真的是很感動加開心囉!所以說常常出來跟大家交朋友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祝老夫子永遠年輕,永遠開開心心,你們也喜歡老夫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