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還帶著昨天幫老夫子慶生的愉悅,今天眼球先生要出的任務,還是我的朋友煌奇的MV拍攝,我們終於外拍啦!終於不用一直待在暗無天日的攝影棚裡了啊!真是矛盾,外拍其實很麻煩,而且很多事都變的不方便,例如上廁所,換衣服,但是一直在棚內拍攝又會覺得有點無聊,因為幾乎不會有什麼新的人事物會發生,而外景除了拍攝的風景之外,當然還會遇到一些奇妙或有趣的人,或是可以吃到當地的特色食物,也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曬到太陽,總之外拍會發生的事還真的很難預期勒!

今日我們的拍攝地點是在淡水沙崙的海邊,因為是海邊所以通常很早就會集合,不然太陽太大可是會影響拍攝的歐!(想想,本人遇過最早的集合時間是半夜三點,開車到海邊差不多快天亮)。今天導演比較有良心,我們集合的時間是六點,其實也算是不早了啦,有些朋友這時候也都起床準備上班上學了,只是對於我們這種固定會晚睡晚起的創作人而言,才剛睡兩小時就要起床,帶著半夢半醒的肉體,大約七點就被載到海邊,開始梳化妝,在畫完妝之後,心理一陣寒風吹過,突然發生慘劇,就是工程班好不容易搭好電源線給我用,我竟然忘了帶吹風機,整個超丟臉的,好險蕭老闆以及莉莉姐(煌奇經紀人)心地善良,我也就努力的用髮雕品製做髮型,好加在做出來整體感覺都還算是一樣的,不然在海邊的大清早,我去哪裡生一隻吹風機啊?只能說,我當時一定是神智不清,或是被鬼遮眼,才會在早上把吹風機拿出來又忘了放回去,恐怖勒!

當然在海邊拍攝,無非就是要海景囉!其他還會附帶很大的風跟很曬的太陽,這些今天都有啦!不過因為是冬天了,所以就沒有很熱的溫度了,反而是有點冷的風,整體而言穿著白襯衫黑馬靴的蕭老闆在畫面中都還蠻有氣質的,帥氣指數也不低,今天工作的時間不長,中午大家就開開心心收工去老街裏面吃海產囉,歐!還沒跟大家說,今天拍的這支MV歌名叫做點點點,大家之後有機會可以點來看看,就知道今天我們的工作狀況還有製作出的成果啦!順帶一提,煌奇這張專輯花了很多時間製作,也有不少耐聽的作品,大家要支持他歐,我本人買了五張,呵呵!煌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