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jpg  

今天晚上是聖誕夜耶!相信各位地球人都有自己的方式來過它吧!雖然說,最近經濟不景氣,在台灣聖誕節的氣氛也不怎麼濃郁,在街上能看到的聖誕裝飾更是少的可憐,更別說超巨大的閃亮亮聖誕樹,加上沒有所謂的聖誕假期,所以真的有心想要過聖誕節的人,應該覺得有點心酸吧!呵呵!眼球先生跟大家一樣,今天也依然要工作,明天也不是我的假期,但是我的心中,還是有聖誕節的囉!為了要證明自己今年還是很有熱情在這件事上,雖然說,我自己也設計了一款聖誕卡片,但是我還是去了信義誠品仔細的逛了所有的聖誕卡,最後還買了一張立體卡片,打開來超精采的,有點幼稚但又不會太白目,不過有點小貴,一張要價150元耶!所以我只買了一張應景。

 

今天天氣比想像中的還要好,太陽出來了,有溫暖的感結,跟有下雪的天氣比起來,這種天氣就更沒有那種聖誕味的感結啦!哈哈,不過我也不需要一直挑剔這裡的不好,畢竟聖誕節是西洋的節日囉,在台灣大家還是把力氣用在農曆新年上吧,這裡是掛春聯吃元寶為主的地方囉。眼球先生今天過聖誕的方式很特殊,就是跟我的一群基督徒好友一起度過,而我本身還有一個特別的任務,就是要表演四首歌,一段故事跟大家一起分享,用眼球的表演一起慶祝這個溫馨的日子!也許你因為不同的原因,今天並不過聖誕節,所以我說了那麼多,你可能會覺得跟你好像沒關係,不過勒,我還是希望不管今天大家是否有花力氣去過聖誕夜,還是你根本不在意今天有什麼不一樣,我還是祝福大家有個平安幸福的聖誕夜!然後每天都可以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發生!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