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3.jpg 

5.jpg 

6.jpg 

8.jpg  

在過了一個很溫馨的聖誕夜之後,今天可是聖誕節勒!雖然還是沒放假。

我本人今天最大的任務,就是參加奔牛節的記者會,一到會場,感覺很混亂,不知道要去哪裡?也沒人告訴我們要幹麻?數度很想躲起來,哈哈,沒事前溝通好的下場。不過,在看到已經滿滿都是牛的華山,覺得牛年真的要來了,許許多多的藝術家所創作出來的成果,更讓看到的人感到開心,可以說是百家爭鳴,各有各的特色,一種牛的嘉年華的感覺!本人今天也配合主題來個眼球牛的造型,實在是超應景的,不過這造型很怕被誤認為是小惡魔,因為看起來都有紅紅的角,而我長的又不像牛!今天華山牛棚是我看過最多牛的一次,也是最多人的一次,當然一方面也是因為記者會,所以來了很多媒體啦!我的牛不在最大的這區,所以一度我被許多媒體要求跟我不認識的牛合照,覺得有點詭異!因為要開心的在別人的作品前面拍照,卻無法回答自己的牛在哪裡?呵呵,小尷尬。

後來才知道,我的牛昨天有被抓去遊行,現在正被放在華山的靠近馬路的房子裡休息,不久之後,媒體朋友們,看到我在我牛兒子的身邊發呆,就展開了一連串的拍照及訪問,我跟記者朋友們開心的聊了我的創作理念,不知道我講的有沒有給他清楚,至於之後會在哪些報章媒體出現?坦白說,我也不知道,哈哈,有緣大家就會看到囉!

最近大家的心都在團團圓圓身上,昨天飯島愛又掛了,這真是一個很神奇又拼貼的日子,你們大家一切都好嗎?對了,我的牛被烤漆之後,感覺很神氣,整個身體亮晶晶的,有種高級的感覺,超想幫他打蠟的,事隔多日,今天再度看到他,覺得他成熟許多,也增加了很多牛朋友,如今就等著牛年的倒數計時囉,最後我想說的是,希望你們都有機會看到他本尊,也會喜歡我養的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