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51.jpg 

T恤.jpg 

logoT恤.jpg 

帽3.jpg 

錢包.jpg 

繼續為大家介紹這次的活動囉!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也是看到電視上每天都在講金融風暴對大家的影響,感覺大家的荷包都縮水了,能買的東西真的很有限,當然一方面也是很久沒辦特賣會了,所以希望藉這次的活動,給長期支持眼球愛地球的朋友一些好康,也當作是眼球愛地球的感恩活動!

各位看看這些恐怖的超低價格,就知道我們真的是賠錢在跟大家搏感情啦!當然你也不要覺得為什麼你之前買的東西現在價錢差這麼多!是不是自己虧到了,當然不是啊!因為你已經在它剛推出的時候就享受到了啊!而且你現在還是可以用很低的價錢再買其他的商品啊,不過我們的超低價商品都是有限量的,例如一折公仔一個人一款只能買一隻,不然你全部批發去賣,我們就倒店了啦!這販賣的價錢可是連成本的一半都不到耶!還有那些三件1000元的限量ㄒ恤,也是才剛推出不久的款式耶!所以眼球愛地球希望所有喜歡我們的朋友都可以買到超低價的商品,不過還是不要讓我們賠太多啦!哈哈哈!明天就是假期了,但我們要再繼續整理清出更多的好貨,周日三點是第一天開放,今天已經開始接到預約來店的電話了,希望大家把握開放的時間歐,太晚來那些最低價的商品就賣掉啦!

希望大家把握這難得一次的特賣,所有商品都在活動結束後恢復原價,所以請大家密切注意開放時間,這次我們也把活動時間延長,就是希望大家都有機會搶到眼球商品,但由於商品數量有限,我們公司人力也很有限,為了可以讓各位盡興參觀採購,希望大家可以先電話預約來店時間,好讓我們仔細為您服務!

眼球特賣會時間:

2月8日星期天,下午3點到晚上8點。

2月9日星期一到2月13星期5,都是從下午一點到晚上8點。

來電預約:請電2762-0768眼球專員麥可 

特賣地點:眼球愛地球台北基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85號2樓,捷運市府站四號出口,往前走3-5分鐘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