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今天下午本倫應邀出席渣打銀行今年度的公益活動,「看得見希望」跑出夢想記者會,大家都知道眼球先生一向很支持公益活動,尤其是跟眼睛有關的,更是適合本倫參予,今天的主角是渣打公益大使、殘障奧運5000及1萬公尺世界紀錄保持人:亨利 尹約基Henry Wanyoike、2008年殘澳馬拉松金牌得主:祁順先生,本倫則是表演了一段運動舞,哈,開心,希望大家一起鼓勵及支持視障朋友對運動的夢想喔!加油!

-----------------------------------------------------------------------------------------------------------

 眼球回饋大賣 持續進行中哦!


希望大家把握這難得一次的特賣,所有商品都在活動結束後恢復原價,所以請大家密切注意開放時間,這次我們也把活動時間延長,就是希望大家都有機會搶到眼球商品,但由於商品數量有限,我們公司人力也很有限,為了可以讓各位盡興參觀採購,希望大家可以先電話預約來店時間,好讓我們仔細為您服務!

眼球特賣會時間:
2月9日星期一到2月13星期5,都是從下午一點到晚上8點歐。

來電預約:請電2762-0768眼球專員麥可
特賣地點:眼球愛地球台北基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85號2樓,捷運市府站四號出口,往前走3-5分鐘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