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特賣會這些天以來,我們遇到很多好朋友跟家族的人來,眼球基地瞬間化作溫馨的談心空間,相信有來的朋友也都有獲得物超所值的商品吧!尤其是對於二度前往的朋友,更是感謝囉!

 

今天本來是最後一天,但是有好幾位朋友打電話來說,每天都要上班到很晚,下班都來不及到基地,希望活動可以多延一天,好讓他們可以在星期六放假的日子可以來好好挑選,在經由眼球小組激烈的討論之後,我們終於決定把星期六這個放假的好日子,跟你們一起分享囉!雖然說許多好貨在之前早就被挑走了,但是各位不要灰心,因為往往最後一天來,那些最後剩下的商品,都會被會用更恐怖的低價把它出清!(這個狀況你可以從世貿那些展覽感覺得到吧,最後一天的下午,很多店家跟廠商都殺紅了眼,祭出一件不留的殺手鐧!)也許你沒有太多太多的選擇,但是你可以用更低更低的價錢買到好貨,光是這點就很吸引大家吧,明天也是西洋情人節,也許你可以挑一個特別的禮物給你的情人,還是單身的,也可以送自己一個禮物囉!

 

 

希望大家把握這最後一天的特賣所有商品都在活動結束後恢復原價,,為了可以讓各位盡興參觀採購希望大家可以先電話預約來店時間好讓我們仔細為您服務

 

眼球特賣會加映時間214星期6從下午一點到晚上7點歐

 

來電預約請電2762-0768眼球專員麥可 

特賣地點眼球愛地球台北基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852捷運市府站四號出口往前走3-5分鐘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