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等好久喔!! 

終於終於...本人把新書完成了,一連一個多月的熬夜,本人根本就是要爆肝了,原因只是希望給所有喜歡眼球創作還有支持我的書的朋友們,一本我花很多心力完成的作品,當然它不可能達到100分,但我希望在我可以的情況下做到最好,於是~本來應該在九月初就發行的「想太多二」還是多等了半個月囉!!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編輯若文也一直鼓勵我,跟我說:爆肝是值得的!美編小惠更是因為我不斷的改改改,也因此陷入了這個爆肝行列~真是感動,所以我就一直再重畫與不斷修改文字之間度過了這段日子,連我最心愛的游泳活動都暫停了一個多月,朋友聚會也幾乎取消,連跟愛狗玩樂的時間也是一週幾小時~我看他都快不認識我了

目前就等這本書出爐啦,然後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幫我多多宣傳啦~肝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