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ding.jpg 

審核通過編號07

投稿者:台北 陳思惟

主題:以小力量變對大世界》

     這是我在大學的同學兼好朋友,最右邊的是我(叮叮=E),我旁邊的是Jayin(S),下面的則是巧虎(H)。雖然在社團也有很要好的友們,和大家相處都能擁有不同層面的快樂,最後還是決定放上這一張,在班上自從大一某一次報告開始,我們這組五個人有兩個男生陶子和大雄)就成了F小組,其中我們三個女生因為許多思想個性都很像,感情也就自然更好,所以也組了SHE團記得我們還買過三件一樣款式但不同顏色的衣服當團服,可能因為是同學,相處的機會比社團更多,也會一起經歷比較多的事,其中難免會有意見不合或是小磨擦,不像在社團沒有課業報告壓力,總是能輕鬆的玩耍不太會吵架。

        我們三個會一起督促對方成長,看到對方的進步或成功,我們都很高興,記得去年有一次小組討論報告時,我一直進入了狀況,她們都會很直接的訓我,當下因為也有自己的立場,加上我也會在意別人對我的評斷,有時聽到她們說的話我心也會不平也會生氣,當下反而覺得在社團的人相處還比跟她們相處開心無憂無慮多了。事實上也似乎是如此,但是之後有次我終於受不了,在上課中什麼也沒說的就頭也不回的走出教室,一踏出教室我的眼淚就霹靂啪啦的流出來,因為她們覺我好像沒有在反省,但事實上我有,而且也沒有覺得我不認真,加上我是個比較ㄍ一ㄣ的人,所以也沒跟她們說什麼,不現在我想是應該要說出來溝通,才能更了解彼此的想法,不能一味的悶在心裡,這樣也改變不了什麼。

 

    

等到下課許久之後回到教室,班上同學都走光了,但我那組的人都還在教室,他們只是笑笑的看著我,我只覺得很對不起,跟他們道了歉,並在我的桌子上發現一張紙條,是她們兩個寫給我的鼓勵的話,會這樣說我也是為我好,我當然懂,也很謝謝她們這樣為我著想,希望我更進步,而我內心只有滿滿的感動,我不想辜負她們,我一定要更好更加油,之後在課業上的種種我也抱持著比以往更認真更積極的態度。

 

    

   我們是能一起玩樂一起成長的朋友,不管在哪方面,這真的很難得,我們也都喜歡自助旅行,也喜歡看書逛街品嚐各國料理的美食,也有自己的想法。我們一起去過不少地方當背包客,一路上我受到她們照顧的地方實在太多,希望未來能角色互換,讓我做比較難的工作,因為她們不放心把重要的事交給我,一方面社團要籌備活動時間也很緊,再來她們覺得我也有點神經大條,不過其實我的心是很細膩記得住很多鎖事的,總之,我要更努力,跟她們並駕齊驅,SHE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