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潔盈.jpg 

審核通過編號 10

投稿者:台北 何潔盈

主題:《幸福三人行》

 

       三這個數字在團體中我一直認為是不上不下的數字,坐車有一人會落單,房間不知道該睡雙人房還是四人房,東西不知道該買兩份還是三份,諸如此類尷尬的問題是我一直在避免的。但是我的好朋友巧虎和叮叮,我們三個人的個性總是很互補,以上我所擔心的事情都不曾發生過。巧虎個性很獨立不論是一個人做單人座或和別人一起坐雙人座他總是可以調適得很好;叮叮很隨和總是附和著我們的意見;我呢則是獨立與依賴並存,我們三個總是配合的很好。

 

     而我覺得我們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每當我們出去旅行時,都能夠變成生命共同體似的,餐點一起吃一份然後可以吃很多種;房間訂兩人房,三個人擠一張床感情更能夠加溫!!我負責管財務,巧虎負責找資料,叮叮負責執行。不去計較太多誰跟誰比較好、誰做事情比較多,我們是比親人更像親人的好朋友。

 

    還記得今年元旦假期三個人一起到台中玩,也想要體驗台中市中心最著名的汽車旅館,但是已到了睡覺時間我們三人還在大街上尋找有空房間的汽車旅館,我們沒有抱怨沒有不耐煩慢慢當作散步的走著,最後找到一間有空房的旅館,三個人在一張柔軟的大床上甜蜜地進入夢鄉。

 

    能夠有這樣相知的朋友也許是讀大學最好的禮物吧!!朋友不必太多,有幾個真心的朋友就是一生的財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