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jpg 

在恐怖緊張但最後又以歡樂收場的夜總會之後,接下來眼球先生當然還是繼續忙碌中。最近再趕兩個案子,應該是說三個,都是跟公益有關,一個是延續之前門諾老人醫院的計劃,還記得那個由美人姊發起的「棗點做好事」蛋糕吧!後來可是熱賣16千盒哩,接下來年底還有一波愛心義賣米,也是由我設計繪圖的(內付四張全新創做卡片),希望繼續支持。那再一個計劃,就是關於八八水災的活動,我在寫書的同時發生了這件事,於是我在想,以我的身分我的能力,我可以做些什麼,然後我找了我的好朋友一起合作,製做了這本集合港中台三地創意人的愛心筆記本,接下來我還會發行一張活動相關的單曲,希望各位繼續給本倫支持,一起在2009的歲末做好事,把愛心延續到新的一年,這就是我最近的動態,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