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義賣3-5.jpg  

今天是星期一,是個好天氣的星期一,是個明明是冬天卻假裝還很熱的一天。開始聯絡到上海出差的事宜,一堆大大小小的鎖事不斷襲擊我的腦袋,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即將展開的八八水災的愛心比記本計劃,這是我八月就發想的,只是邀稿過程有些延遲,加上我前一陣子也很忙,預計在12月正式發行,希望到時大家多多支持我們,以及給災區的小朋友鼓勵。我先介紹一下參加的成員好了,一共有八位,台灣有我眼球先生,知名唱片設計師蕭青陽大哥,風格很俏皮作品我也很喜歡的可樂王,香港我找了我的新朋友,他們都是以公仔設計聞名的,其中Kenny他的翹嘴唇的Molly更是很多人的最愛,鐵人兄弟的WinsonWilliam,在香港他們可是很有資歷的知名設計師歐!大陸部分,我找到現在最紅的繪本阿狸的作者徐翰,還有也是風格鮮明的寂地,他們二位現在在大陸年輕一代都是很火的繪本作家歐,這些好朋友新朋友每個人都為了這本筆記本創作一幅新的圖,大家共襄盛舉合作出這本很有設計感及意義的愛心筆記本,你買一本我們就幫你捐一本給災區的小朋友,所以這個活動才叫做「心的好朋友」目前它已經在準備印刷的過程了,當出現時請大家多多支持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