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1.jpg 

最近到底是冷還是不冷啊?在上海可都是10度以下耶!台灣我還是可以穿短袖,是我冷神經有問題嘛?還是真的不冷啊?最近本人仍然很忙,由於跨界跨的很兇,所以同時在手上進行的事情還真的是不少勒!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分享。首先,就是我之前說的八八風災的愛心筆記本,它真的是好事多磨勒!雖然說它已經完稿一陣子了,但是印刷廠頻頻出狀況,除了負責的業務一直鬼打牆,不斷的改變說法之外,辛苦的美編小惠還被連續放多次的鴿子!因此製作的進度數度又回到原點,好加在我的好朋友東尼先生,他覺得我們不能再被耽誤了,於是拔刀相助,速速解決這個問題,只能說竹林寺的觀世音有保佑我,一直有貴人相助,當然美編小惠也是很認真啦,一直遇到怪怪的事還不生氣,只能說好事多磨啦!希望因此一切更順利,還有我也在等看哪天好天氣要拍單曲的封面,哈!昨天下午突然出太陽,嚇了我一跳勒,歐!對了,跟大家說歐,本週五,最愛我的蘋果日報,我終於有專欄了,啊哈哈哈!就是跟幾米的那個馬戲團團轉一樣的那樣圖文的專欄,我的依然叫做「想太多」,每週會有兩篇,大家要記得買來看或借來看歐!本週五27號會有全球首播!請大家告訴大家…..同時間進行的還有我的好朋友煌奇,他要發片啦,這次我還是幫他做造型,大家要繼續支持他歐!他真的是一個非常有才華又認真的音樂人,這次我們又挑戰了一些很時尚的造型敬請期待不一樣的蕭煌奇,其它還有新商品在設計製作中,還有大陸的案子在進行,反正就是一個忙,大家要繼續支持眼球歐!歐對了最近在電視上常聽到我的朋友五月天唱的「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覺得他們寫的跟唱的都很好!阿信的歌詞尤其是讚,很有文學氣息,怪不得能紅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