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01.jpg 

IMGP9668.jpg 

IMGP9669.jpg 

IMGP9670.jpg 

今天的我,其實昨天熬夜的我,因為昨天晚上畫蘋果的專欄,所以熬夜趕工,這次要交四篇,花的時間跟心力就相對的長囉!好家在本來今天要開的會臨時取消,我就有再多一點點時間繼續加工,所以說囉,今天我詮釋的角色是專欄作家被報社催稿。歐!原來是這樣子地,我瞭解了,下次再看到電視或電影裡面演主角被逼得人仰馬翻的畫面,我就會更有同感啦!不過我畫的是很開心啦。由於這些是尚未曝光的內容,所以只能電腦處理讓你們感覺一下,至於那幾張凌亂的桌子的照片,你們應該也看得出來吧!這是我本人正在趕工時桌上的模樣,很亂吧!呵呵,完成之後,快遞會把原稿取走,四點了,接下來我又要出門去,開始我的另一種工作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