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記得昨天還好天氣的像夏天一樣,今天一早起來就發現天氣跟天色都變了,讓人不得不承認,今年是個暖冬啦!我今天的任務是繼續完成我的最新EP的唱片照(之前拍過一組,後來覺得不太滿意,所以再來一次),這次因為主題是這個世界,在封面上特別跟美術設計小惠討論,希望呈現一種城市的感覺,一種存在感,但又要有那種灰灰的憂鬱。剛好今天的天空很適合這樣的感覺,不過由於拍攝的需要,我跟攝影師都必須站在有點危險的陽台上的不明機器上,才能順利在我的背後出現一片建築物,不巧的是本人有懼高症,要在不知名的鐵板上拍照,擺出不同的動作,而腳邊就是幾米高的距離,在拍攝過程中,我可是有拜託神明保佑的勒,畢竟畫面要顧,生命也要顧勒!拍著拍著,讓我想到很多時候聽人家說拍片要做一些危險的事情,心裡那種矛盾的感覺,又想要敬業呈現最好的畫面,但又怕危險,這種內心的交戰還真是冷暖自知啊!好家在今天拍攝一切順利,也抓到想要的效果,那接下來就是把照片加工,製作成唱片封面,很期待吧!告訴大家這次更特別的是,唱片的反面有我的本尊寫真照,當然也是為了配合主題跟設計,剛好又請不起摩朵,所以就自己來啦,後來拍出來的感覺還蠻有味道的,之道是我但又不是很清楚,這就是我要的感覺,不過覺得照片裡的那位好像不太像自己,哈哈,這是好還是不好啊?

 

明天是煌奇拍新專輯MV的日子,再告訴大家發生了什麼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