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9748.jpg

 

IMGP9751.jpg 

 

IMGP9753.jpg 

 

IMGP9757.jpg 

 

IMGP9766.jpg 

 

IMGP9826.jpg 

 

IMGP9840.jpg 

 

IMGP9867.jpg 

 

由 於上星期四晚上我還有工作,於是週五搞到只能睡一個小時,早上六點就被迫要出門,又因為拍片的現場是沒有人去過的新店山區,這種地方最讓人害怕,因為沒人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才會到目的地,當然也可能中途就迷路了,而我們這種大牌造型師當然也不能遲到,不然會被覺得不敬業,所以只好早點搭上小黃出發囉!果真還真的很遠,小黃一直努力的開,最後大約在7點鐘,在一個山裡面出現一堆所謂的別墅,門牌寫著194號,這裡就是今天的拍片現場,而這間房子的屋主剛好出國,所以借我們當拍片現場,也算是一個比較輕鬆的場地,比起那些山裡、海邊、路邊,真的是太舒服了。今天算是要完成兩部MV,所以勢必會到晚上,不過好家在其中一支是拍對嘴,就是歌手只要拍嘴巴在唱歌的畫面,演員就會完成其它的劇情,所以少了一些時間,加上又不必換場地,減少移動的車程,那另一支就是所謂的有劇情的,煌奇擔任男主角,女主角是IVY,導演呈現的就是一段三角戀故事,算是還蠻常見的故事,但要換的衣服還真多,我們就在穿穿脫脫之間度過了一天,今天拍攝的現場氣氛還蠻融洽的,一方面也許是導演還是新人,不是那種會鬼吼鬼叫的大導,不然在哪種拍攝現場有時還蠻有壓力的,鏡頭最後在煌奇與女主角穿著我設計的小狗情人ㄒ恤俏皮的刷牙中結束,當然其它的演員還是要繼續拍劇情的部分,但我們這些前輩就在六點鐘先下山了!因為我們不耐操,哈哈!所以想要知道最後這兩支MV長怎樣?那就要去KTV點來看看囉!對了,忘了跟大家說這兩首歌叫做心裡有針、愛作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