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048.jpg 

IMGP0055.jpg 

IMGP0065.jpg 

IMGP0070.jpg 

IMGP0079.jpg 

IMGP0084.jpg 

IMGP0085.jpg 

IMGP0092.jpg 

IMGP0093.jpg 

早上本倫起了個大早去剪頭髮,雖然說常常幫別人做造型,自己的造型也不能太遜啊!在剪完了自己的頭髮之後,接著就是準備下午煌奇的拍照,他今天拍的是唱片的宣傳照,這種照片通常是放在唱片內頁或是給媒體使用的,所以大部分會在攝影棚拍攝,因為還是要清楚一些,而且背景通常不能是太複雜,大部分我們看到的都是不同顏色的色紙為背景,不然報章雜誌或是美術設計會不好編排,我們今天是在位於行天宮附近巷弄裡的攝影棚拍攝。這次我幫煌奇準備了幾個新的感覺,也是我們今天要拍的內容,一個還算簡單清新的校園風,主要是那件毛衣有我設計的圖案,哈哈!小巧思,另一個是黑色皮衣風,這可是我大老遠從國外選購的,花了不少時間才找到我想要的,具時尚感還有尺寸又是他能穿的(這個很難,因為他之前練柔道,其實很壯,現在流行的衣服又都適合身的),搭配裡面那件紅色ㄒ恤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這個造型拍起來真的很時尚,人又變得很修長,這套好看!還有一個是接近摩朵走秀的造型黑色斗篷英倫風,它是定做的歐!搭配長的格子圍巾很有一種藝術氣息,這是煌奇沒嘗試過得造型,拍起來還真像時尚雜誌的服裝照勒!還有一件灰色針織衫搭配長圍巾,整體的感覺也是很有浪漫的氣息,也很有韓星的味道。最後我們拍了一組黑白系列搭配黑領結,這種感覺我就說不上來了,因為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哈哈!今天,我們一共拍了五個半小時,算是時間很短的了,一般女藝人光梳化妝換造型就要好幾個小時,應該會是兩三倍的時間吧!在這裡我只能提供我們側拍的紀錄照,當然一定沒有攝影師拍的好,只能說給大家搶先看囉!到時候的成品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再放在這裡給大家瞧瞧,挖!有點累,要休息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