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最近都在忙自己EP的製作,還有煌奇專輯拍攝,昨天我們在樹林一個不知名的地方拍MV,這首歌叫拖,是在講祖孫的親情,還蠻感人的,有種繼阿嬤的話之後又一力作的感覺,也因為是拍個人對嘴的關係,所以工程不是那麼浩大,煌奇飾演的是一個天使,但不是有翅膀的白天使,是一種類似旁觀者的現代天使,所以還是可以穿帥氣的服裝在故事裡出現,我們拍到大約五點左右,就收工回台北啦,到眼球基地之後,我就繼續準備他今天要拍的衣服,今天我們拍的是一首輕快浪漫加俏皮的歌,叫做黑色比基尼,光聽歌名就知道一定是要來個陽光、海灘、比基尼辣妹,沒錯,我們今天通通都有,只是我們沒有去海邊,而是在攝影棚內製造的卡通版的海灘效果,煌奇今天可是一改之前的服裝風格,首度出現短褲帽子夾腳拖的造型,十足的陽光男孩的味道,另一個樂團主唱造型,是我今天覺得最滿意的造型,黃色ㄒ恤,搭配黃色牛仔褲,搭配金色球鞋,雖然很簡單卻很鮮明,在淺藍色的背景之前,在全白的樂團之中,煌奇簡直就是化身成一根真人香蕉,哈哈!還是個時尚有型的香蕉,以前的我是不敢給他這樣的顏色的,一方面怕太年輕、一方面怕色彩太亮,人會有膨脹感,不過現在的煌奇,穿上這樣的衣服,不但不覺突兀,還很有自己的感覺。

 

拍攝途中,我們請假外出,參加門諾醫院的愛心義賣的記者會,地點在六福皇宮,會參加這個記者會,也是因為延續之前美人姊的棗點做好事蛋糕盒風格,我幫他們設計外包裝以及裡面的四張卡片,所以今天是以來賓的身分出席,由於時間很緊湊,我一到現場,就快速變身成眼球人,供媒體拍照,記者會很快就結束,然後再迅速回到內湖的片場,繼續煌奇的拍攝工作,這就是所謂的巨星趕場歐!一切都用最快的速度完成,這個義賣活動也是很有意義的,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跟門諾老人醫院詢問,這就是這兩天眼球的動態,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