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jpg  

1218-2.jpg 

今天天氣有明顯的變冷,是的,這才叫冬天啦!一定要冷到腳很冰鼻子凍凍的才叫冬天,好家在今天的任務是在公司裡畫圖,所以不需要去外面吹冷風,呵呵!今天是周五,也是小週末,所以我在蘋果日報專欄當然還是要依照慣例給大家看看囉!明天雖然是周六,我還是要開會上班,不過下午有一個跟出版社編輯一起吃的火鍋聚餐,哈哈!期待。接著星期天晚上八點,是我的好朋友煌奇在西門町的河岸的新歌發表會,我要去幫他梳化妝,大家有時間可以去捧場歐,不過還有沒有座位也是要問一下啦!他這次的歌有好幾首都很好聽,我最喜歡的有愛作夢的人、心裡有針、拖、愛情卒子、阿母的情歌….這幾首。大家要給他支持,也幫忙介紹給朋友歐!這年頭這樣有實力又認真的歌手不多啦!煌奇我支持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