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01.jpg 20100103.jpg  

 

晚了幾天還是快樂,大家跨年是怎麼跨的啊?去哪跨?有跨的開心嗎?還是只是靜靜的看著電視,冷漠的不想跨?眼球我本人在高雄跨,跟老朋友,很開心的吃吃喝喝鬥陣跨,雖沒有熱鬧喧囂的人擠人,但卻有一種小小的溫暖幸福。在接連三天的假期結束後,一晃眼今天就一月四號啦!大家有好好的上班嗎?還是被這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所吸引,幻想著隨之而來的旅程,無論如何新的一年已經來臨了,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2010年一月一號的蘋果專欄,現在看來內容似乎有點過時,但還是看看囉!

對了上一篇的留言抽獎活動感覺很不踴躍耶,過了幾天,連十篇的任務都沒達成,看來大家還是很安靜的看著這一切,那現在就等第十位出現嗎?還是我來想一個截止時間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