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jpg 

 

首先你要先知道為什麼有這張作品?

它是因為眼球先生發起了港中台三地創作人共同合作的八八風災愛心筆記本而衍生出的相關創作,一方面可以宣傳筆記本,一方面它也配合主題,是一張療癒心情的專輯,希望在這個時候給大家溫暖的感覺!

附帶一提的是,你買一張我們會幫你捐十元,給這次的活動,用來到時候去災區陪孩子畫圖創作的部分經費。

 

它跟以往眼球先生的音樂有什麼不同勒?

以往眼球的音樂都是以復古kuso搞笑帶著綜藝的氣息為主,這次的這張音樂把之前在網路上發表的,舞台劇唱過但還有沒有發行的,加上全新的,整體上都是溫暖療癒的feel,都是國語的,唱法也不是那種演歌或是台灣國語式的路線,它是走清新的感覺,這點是最大的不同。

 

專輯名稱是什麼勒?

 「眼球先生的這個世界」你找不到的話,就跟唱片行的老闆說,我要買這個張專輯,他就會幫你找到的。

 

什麼時候可以買得到?

2010年的一月六號就開始發行銷售啦,你已經買得到了。

 

那去哪裡買啊?

這幾天剛好是假期,雖然有點冷,但我們還是希望你可以花一點力氣到實體的通路買,一方面逛街,一方面運動強身,除非你家住在深山,很難進到城裡,但為何希望大家先到實體店面買勒?原因是因為偶本身也不是知名藝人,也沒經費宣傳,都些都是自立自強辛苦經營製作出來的,但如果大家都到網路上買,唱片行就覺得這張專輯是哪位啊?都沒人過問,他就會把我們放到沒人理的角落,或是直接退貨!那它就等於被打入冷宮啦!以後唱片行也就沒有這張專輯給大家看到了,那部是很可惜嗎!所以為了我的歌唱事業,還有希望這張音樂可以繼續被更多人看到,各位還是到唱片行買熱熱的專輯吧!說不定在逛唱片行的同時還會有其它發現囉!

 

 

那到底是在哪裡買得到啦?

你可以到全台灣的玫瑰大眾、五大、佳佳(限北部)、光南、誠品音樂館

 

聽說這次買專輯可以參加活動歐,是什麼樣的活動啊?

買此專輯內附卡片上面有參加辦法,有10雙converse獨家贊助的球鞋讓大家抽,上面還會有我的簽名塗鴉歐!

 

還有什麼要說的啊?

眼球先生本人要跟大家說:謝謝大家對偶的支持!讓我有機會可以繼續創作,也許在圖文這塊目前有了一些成績,我希望音樂這塊也有機會多創作一些作品,當然大家都說現在沒人再買唱片了,幹嘛還要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但我相信,只要繼續堅持努力,不要放棄,就會越來越接近自己的夢想,在這裡先謝謝家族的各位,給我的回應,也希望其它認識跟對我還不熟的朋友,都可以幫我宣傳或實際上支持一下囉!甘溫甘溫!

 

 

以上是眼球新聞台記者眼球先生自問自答自採訪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