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jpg 

未命名-3 拷貝1.jpg 

虎年來啦!首先,我要感謝一直支持眼球先生及眼球愛地球的所有朋友,有了各位的支持,我才有動力一直不斷的創作,今年眼球有幾個不錯的成果跟大家分享與回顧,開年的奔牛節那條牛,大家都很喜歡,後來也拍賣成功做公益了,三月跟converse一起到東京,感謝繡繡一直支持我的品牌,華山的玩具展認識了很多有趣的公仔設計師,也謝謝黃仁壽大哥的照顧,九月代言第十屆漫畫博覽會,還唱了主題曲,很開心!今年也終於又作了一齣夜總會的戲,青蚵仔嫂想太多,雖然一開排女主角楊淇就意外的受傷(真是對楊姊不好意思),但後來大家還是撐下來了,感謝所有演員還有奕如的努力,承矩的相助,還有後來又加入我們的戲劇指導楊淇,這齣戲後來還是有不錯的票房及口碑,甘溫甘溫!十月受邀到杭州演講,又受邀參加北京禮物展,我設計的作品也受到很多人的詢問,算是有設計成功囉!圖文書想太多二:幸福一點點,連續兩個半月誠品排行榜前十名,最高還第三名,哈!希望下次有機會讓我拿拿第一名囉,書的部分十分感謝我的編輯若文,慧眼識英雄,跟一路相挺,超級忙的美編小惠更是大功臣囉,感謝蘋果的碧月給我的機會,讓我開始在蘋果的副刊有自己的圖文專欄,讓我每週都能跟大家見面,年底製作的八八風災愛心筆記本,還有我的音樂眼球先生的這個世界迷你專輯,這些都是我今年作的一些成績,感覺好像也蠻豐富的耶!新的一年我覺得我要繼續做更多的作品,做更多的公益活動(對了今年跟美人姊合作的棗點做好事蛋糕很成功,賣得超好!大家也很喜歡我設計的包裝呵呵),也希望你們都能過得更好!讓我們繼續向更快樂更美好的人生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