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0014.jpg 

早有耳聞,在季節交替的時候,很容易讓人感到莫名的哀愁,明明沒發生什麼事,但還是想要耍耍傷感,寫些什麼村上春樹那樣的文字,還是聽一些傷感的歌,鋼琴演奏還ok,眼淚要滴又沒滴出來,黃乙玲的就有點口味太重了,聽著聽著怕接著會想吃快炒,然後找間卡拉OK,自己點來唱。

坐在辦公室裡,雖然一切跟往常一樣,但窗外飄來的冷空氣,加上陰陰的天空,你說這氣氛怎麼不叫人感傷勒,就算偷聽女神卡卡的歌也還是High不起來,原來,就是這種感覺歐,沒什麼特別的原因,也不需要去仔細研究,反正就跟著大家一起淡淡的哀愁吧,下班後該吃的義大利麵還是會去吃,想喝的飲料還是會買,無聊的話,看電視鹽酥雞還是最好的朋友,看書就不適合了,一方面這樣食物不是很有氣質,再方面手指那麼油,你的書下場會很慘的!

所以囉!就這樣,所有的一切都沒什麼好或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