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1.jpg 

 

今天下午算忙也算不忙,主要就是在公司裡面趕圖,看著窗外陰陰的天空跟吹冷冷的風,只能說天氣真的是太捉摸不定了,而我的心情是應該跟著天氣一起耍孤僻?還是一邊忙碌一邊想著接下來的假期?總之,日子反正都要繼續,還是先別花太多時間去想該怎麼調理。忽然MSN那頭傳來一個好久沒見面的好朋友的問候,一開始就提起她之前要買的愛心筆記本,接下來就乾脆擇期不如撞日的問我下午有沒有空,然後在我專心畫圖的同時,好朋友已經出現了,一個人坐在公司為客人準備的休閒區中,雖然今天下午電話響個不停,該畫的圖也還在執行,但我就索性暫時拋開那些忙碌的鎖事,跟老朋友一起度過一段開心的時光,我們一起吃著手工餅乾,喝著熱茶,配上佛手柑的薰香,一張日本的民謠CD,模擬自己在氣氛優閒的咖啡廳中,以為自己是成功翹班的上班族,聊著天享受著下午茶的時光,好朋友先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抱怨之前工作的鳥事,然後我們就開始天南地北的亂聊了,附帶一提的是,此人才剛因為喉嚨長繭開刀休養了好幾個星期,這是她癒後開嗓的第幾天,從她聊天的速度和從容的儀態,還真難想像幾天前她還是一個不能說話的人,總之,人生就是這樣,很多時候開心或是不開心,都是自己決定的,我也依然必須為五斗米折腰,也會忙到連午餐都來不及吃,但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有機會隨時能決定自己的快樂,例如像這樣的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