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2.jpg 

 

今天星期五,大家的心情是不是已經偷偷地開心了起來?明天沒有休息,仍然要繼續上班的朋友,那我這個說法就不是很貼心啦!應該不會有落井下石的感覺吧!哈哈!別誤會啊。今天的台北,算是艷陽高照,早上去吃豆漿蛋餅的時候,天氣還有點陰沉,現在正在上班的我,不需要出門,也可以看到窗戶外面的大太陽,想必外頭的氣溫也不會太低吧!反正短時間內本人不急著外出,暫時還不需要去對抗紫外線。

說到紫外線這件事,眼球老師提醒大家,由於環境的變化,現在的太陽對皮膚是很傷害的,坐在室內上班的朋友,別以為自己逃過一劫,室內的燈光也是會傷害皮膚的,當然原本就愛美的女性,一定是很懂得防曬,那一般的普通地球人,無論男女老幼出門前記得要擦防曬乳,絕對會有一定程度的保護,男性朋友不要覺得這樣很娘,沒有男子氣概,反正你出門前偷偷擦誰會知道,除非你買到潤色美白或是帶有珠光色的,那就保證會看得出來,更重要的是晚上要卸妝,不是一般的洗臉歐,要多加一次卸妝的程序,你一定會反問我說:「我又沒化妝,為何要卸妝?」那是因為這些產品會堵塞毛孔,容易讓你臉上長一些有的沒的,所以要清潔的很徹底,總之就是再多買一瓶卸妝乳或油啦!至於要哪個品牌?哪種產品?你可以再問藥妝店的店員,總之,為了自己的面子,雖然這要多花一點點時間,一點點錢,但保證是值得的,現代人誰不希望自己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啊,眼球老師這番話,絕對是要聽的歐,祝大家跟紫外線和平相處,共創美好的明天!

 

最近的天氣好像總是這樣,台北上海都一樣,忽冷忽熱,陰晴不定,同一條馬路上,可以看到有人穿的很清涼,也可以看到厚厚的大外套,感覺真的很衝突,也許是大家都來不及反應吧!看來這樣的天氣應該還會撐一陣子,不過也好,我喜歡夏天但很怕熱,這種有點遲鈍的天氣對我而言也是一種恩惠,一想到每到夏天的時候,我才剛出門走到地鐵站坐上車,衣服背後就已經幾乎全濕的樣子,路人會想說我剛淋雨嗎?每當我一想到這尷尬的情景,心裡就泛起一陣寒意,懷念夏天,但是也害怕夏天的某些事情。不過,無論如何,夏天就要來臨了,母親節也要到了,要開始想禮物了,真難想,現代的媽媽很難搞定,因為送卡片太寒酸,送蛋糕一定吃不完又怕會胖,送化妝品或衣服又容易買錯,送鑽石目前還買不起….當然心意是最重要,但不買點什麼也一定是不行的,畢竟媽媽只有一個,然後母親節一年也只有一次,總之還要再想一下。

挖!想想不久前,才剛過完農曆年,現在又快五月了,我要說歲月不饒人這種話嗎?有更好的形容方式嗎?哈哈,反正就是時間過得很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