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61拷貝.jpg 

昨天是母親節,相信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過了不一樣的母親節,無論你是大肆慶祝,還是默默地讓它度過,這一天終究會過去的,現在的你,很愛你的母親嘛?還是因為某些原因目前跟她處的很尷尬?也或許你的母親已經在另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專屬的母親,是好,是不好?是親密,還是疏離?這些好像都不是簡簡單單幾句話足以形容的,如果你現在還有緣份跟自己的母親在一起,那鐵定是件幸福的事。不過話說回來,母親也有自己的喜怒哀樂,也很容易為了家裡的事碎碎念,母親不是聖人,也一樣會做錯事說錯話。我們可以給母親的幸福,其實是可以努力的,所以囉!不是昂貴的名牌包包,或是黃金一百兩,媽媽就會樂開懷(如果你有能力給得起,媽媽應該也會蠻開心的),當然也不是一通簡訊,或是一張卡片就會被覺得很寒酸,心意這件事,常常是很有力量的。相信你也有你自己的方式讓媽媽開心,或是說每個媽媽有她覺得開心的方式,你一定明瞭。

與其很老土的喊著口號說:「母親您真偉大!」還不如實際上去感受,怎麼樣的自己,會讓媽媽感到開心,當然也有很多時候,媽媽的立場跟想法跟自己真的很不同,我們也很難完全照媽媽的意思去過生活,這其中的巧妙,也許很難拿捏,但如果你有這個念頭,你就會想辦法去改變一些什麼,去作一些什麼,就像你談戀愛的時候,或是你想得到的一份工作,你是不是就會很積極去做一些什麼?希望對方感受到你的好,也許是因為家人的關係,所以好像很多事就忽略了,覺得那是理所當然的,媽媽當然會一直這樣用她的方式對你好,也許目前對你而言是早已習慣的,但絕不會是永遠的,媽媽也會老,也會累,也會生病,也會到遙遠的地方報到。

2010年,又過了一個你生命中唯一一次的母親節,接下來你會想做些甚麼?對自己的母親?各位朋友,你開始思考這件事了嗎?

在這裡跟你分享我之前發行過的一首歌叫做"媽媽再愛偶一促曲是旺福樂團作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