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0002.jpg

看來支持老歌跟喜歡老歌的朋友仍然是很少的,不過沒關係,本協會本著推廣老派歌曲的職志,持續在臉書跟大家介紹這些歌曲的巧妙之處,如果經費允許的話還可以遠赴俄羅斯拍打歌帶,重溫千玉姐的世界走透透MV,或是辦一個失傳已久的老歌對嘴比賽,主持人當然是要找楊琇惠的啦!相信到時候一定會讓各位嘖嘖稱奇的,參賽者募集中。那今天我就再介紹一首,我跟我的好友琦琦共同創作的一首歌曲,曲名叫作「勿忘影中人」,希望妳費喜番!

歌詞也給你,好讓你能跟著唱!

 

勿忘影中人  作曲:洪予彤    作詞/演唱:眼球先生

綿綿細雨 漫漫長夜

孤單的心情 漂泊的感覺

掛上電話 想起去年

一起郊遊的那一天

踏青 烤肉 抓蝴蝶 看楓葉片片

年久失修的吊橋我們不怕危險

傳說有鬼的湖水划船數十遍

眼看這快樂的旅程就要揮別

趁著黃昏還美 我倆合拍了這相片

妳也還在 我也還在 風景應該也還在......

我在這邊 妳在哪邊 風景在自己這邊

這樣的夜 無聊房間 想起那天的感覺

不要忘記 怎能忘記 當我們在一起的畫面

海水會枯 石頭會爛 這照片我還是先去給它
--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