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9695拷貝.jpg

向大家報告,本人預計在八月的時候,將會在台灣發行我的圖文書「想太多系列三」的新書歐!目前大陸各大書局及網路已經買的到「想太多」跟「愛情想太多」的簡體字版啦!是由人民文學出版社發行的,在大陸的朋友可以去尋找一下囉!

不過新書的書名還未定,圖文也持續在創作中,在這次的創作裡,還會同時製作三首新歌,所以勒,最近我也在寫新歌的歌詞,以便能早點給作曲琦琦,讓她有時間發想,製作。不知道有沒有跟各位說過,我除了出過唱片之外,目前也是華納簽約的創作人,酷吧!所以是應該多多寫歌的,不或話說回來,我的很多書裡面的文字,那種敘述的方式,本來也就很像寫歌詞,就像轉這首歌,它就是從「想太多」書裡的文字製作而成的歌,再由我自己來演唱,這也算是一種跨界合作嗎?

好啦!那我把我最近的心情寫成的文字,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先說這不是最後完成品歐!歌名也還不知道………..你也喜歡文字創作嗎?你也想嘗試寫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