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瞄00061.jpg 

最近因為剛簽了一家新的經紀公司,有很多事都跟之前不太一樣,當然對我而言,這絕對是件好事,因為我的創作實在太多元了,真的應該要有厲害的經紀人幫我好好的整合一番,最近很多案子同時在進行,幾乎就是台灣走透透,一下台北,一下高雄,一個星期要到好幾個不同的城市,要到很多校園去跟大學生分享我的眼球創作,也到八八風災的災區小學,去指導小朋友畫畫,八月我又要出新的繪本書啦!這個月有一場舞台劇的公演,不過是企業包場,所以你們看不到,不好意思,雖然是去年的舊作,但我因為是編劇、導演、服裝設計,外加又是演員,所以要忙的事可多著呢,下個月我還有粉樂町跟華山的玩具展,你們說:我是不是全方位到一種極致,哈哈!

不好意思,我真不該偷懶!再忙也要常常來這裡跟大家噓寒問暖一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