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昨天才剛結束為期四天的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哇!讚讚讚!感覺又完成了一項今年的階段性大任務啦!時間過得真快,還記得第五屆我還是致祝賀詞的來賓,去年就正式成為其中的一員,除了開幕演出之外,我們也有自己的參展攤位,除了有機會跟許多玩具公仔迷認識之外,還能親自接觸到許多國外的的設計師,更覺得能成為這個大家族的一員,是很幸福的事,當然也很佩服黃仁壽大哥跟他的團隊不斷的努力,讓玩具展規模越來越大,現在更成為許多年輕人暑假期待的大活動囉!當然這幾天我也有抽出時間去現場顧攤位,其中聽到許多來參觀的年輕朋友都對眼球先生的作品有不同程度的喜愛與認識,沒戴眼球頭隱姓埋名偽裝成路人甲的我,心中還小小暗爽了一下,身為跨界藝術家的本倫,能夠有機會參與這些跟創作有關的活動真的很開心,除了讓自己把作品跟大眾交流之外,更能看到許多成熟與新進的設計師天馬行空的想法,也可以讓自己在其中觀摩學習,如果這幾天你沒來的話,只能說可惜啦!真的很多東西可以看的啦!緊接著,我正在創作粉樂町的裝置藝術作品,再不久各位就可以在明曜百貨旁的巷子裡看到它啦!今天天氣怪怪的,害我也有點昏沉沉的,也許是上個星期太累了,每天都熬夜工作,白天又要跑東跑西,那….我需要喝蜆精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