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瞄0001.jpg 

 

眼球先生的美術劇場系列    編劇/導演/視覺設計:眼球先生

「生命中很多難忘的事,一輩子只會遇到一次,當它發生的時候,你會拍照留念嗎?」

 

演出場地: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烏梅酒廠

演出時間:9/17()800PM  18()19()300PM 800PM  35

演出單位:眼球愛地球劇團

主辦單位:眼球愛地球劇團/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劇情大綱

故事的主人翁是一個忙碌的上班族,每天渴望自己可以迅速的賺大錢,然後環遊世界!完成他人生的夢想, 這天晚上,他依然跟同事吃飯應酬,回家後,還是一樣上網,看著他每天都必逛的旅遊網站,幻想自己明天就要出發旅行,兩點十分,神奇的事發生了!房間裡突然出現很多像夢境一般的人物,對他訴說了一個個特別的故事,他從害怕,驚訝,到開心地享受這一切,這感覺像是經歷了許多不同的旅程!

 

工作人員

編劇/導演/視覺設計:眼球先生

燈光設計:李建常

編舞:卓庭竹/王怡雯

戲劇指導:楊淇

戲曲指導:唐瑞蘭

 

演員:黃士偉、卓庭竹、楊淇、唐瑞蘭、眼球先生、王怡雯、李奇勳、鄭宜府、Bion……等20名演員與舞者。

 

徵選角色:未定,有年輕人、上班族、精靈、舞者、模特兒…等角色。

徵選條件:172公分以上,女160公分以上,身材標準,面貌不錯或有特色者,年滿18歲,對劇場有興趣及熱誠者,肯學習配合度高,無演出經驗可(請先確認演出時間,916-19日,此四天全天皆須配合採排與演出)。

來信請寄至mr.eyeball@eyeball.com.tw,請付清楚的臉照,與全身照,簡單的自我介紹及連絡方式,初試通過即安排時間複試。

*本次徵選的角色以劇團培訓新演員及參與專業劇場演出經驗為主要目的,無演出酬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