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jpg 

喜歡眼球先生劇場作品的朋友有福啦!今年本團的全新創作【拍照留念】已經開始在兩廳院售票系統開賣啦!這個演出是眼球愛地球劇團近年來比較少在售票演出的系列,一般都是在國外或是特殊的場合出現,闊別多年,眼球先生的「美術劇場系列」終於又重出江湖啦!這跟大家後來熟知的夜總會系列最大的不同是:「眼球先生夜總會」是以復古華麗搞笑為主,而美術劇場系列比較多時尚詭異跟風格化的元素,也用到比較多的視覺與肢體,讓想像空間變得很大,而這個個系列出現的編舞家卓庭竹的舞蹈更是令人驚艷,絕對是在別的地方看不到的,還有這次是本團首度與華山文化創意園區聯名合作,再度在我很喜歡的演出空間作表演(這個演出空間原來是個製造酒的工廠),相信一定可以讓大家耳目一新的啦!還沒買票的朋友們,跟大家說一個小訊息,如果你希望看最後一場或是週六晚上,請不要覺得還有一個月,或是覺得到現場再買,以我們的經驗,這兩場到最後都會買不到票的,所以你們如果預計要看這兩場的朋友們,還是及早下手吧!相關演出訊息,會再陸續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