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拷貝.jpg 

相信看過早期眼球愛地球劇團作品的朋友,對庭竹老師一定不陌生吧!(她參與過「眼球愛地球」飾演地獄妖后、「殘酷的花朵」中的古墓之花、「媽媽再愛我一次」的夢之母親、「日本設計展」的暗黑漩渦…等等)她的舞蹈充滿著濃濃的詩意,既詭異又華麗,是台灣舞蹈界中少數個人風格十分強烈的舞者,她是北藝大舞蹈系的高材生,也曾經是雲門的舞者,目前也有自己的舞團,每次看她的創作,都有一種內心被掏出來的感覺,非常的震撼與強烈,雖然她表演的風格很意識形態,但覺不會讓你看得一頭霧水,反而有種內心底層被打到的感覺,這次眼球先生很開心再度邀請她來演出,(她目前呈現半隱退的狀態,呵呵)所以要看庭竹老師自編自跳的舞可說是越來越難啦,這次,這位我很欣賞的編舞家又要重出江湖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趕快買票囉!甘溫! 


演出時間

9/17() 800PM
9/18() 300PM800PM
9/19() 300PM800PM

 

演出地點

華山創意文化園區烏梅酒廠 

 

      

600(學生憑證入場或團體票10張以上9折)

 

預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www.artsticket.com.tw / 02-3393-9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