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0006.jpg 

喜歡表演藝術的朋友,對於這位演員一定很熟悉,(戲劇相關科系的同學,別說你沒聽過他,我會報警抓你的)舉凡國內的各大劇場,幾乎都可以看到他的演出,表演工作坊、果陀、屏風、綠光、創作社、大風.數不清…同時此人也是相聲瓦舍的重要班底,演過的角色更是多到爆!他可以很嚴肅的詮釋經典的莎劇,也可以很瘋狂的演鬧劇,現場演唱更是一流,我想除了空氣之外,應該沒什麼角色難得倒他吧!他應該可以說是國內中生代男演員中的A咖吧!也可以說是劇場界的硬底子演員。總之,他真的是一個熱愛表演又很會表演的一個才子,私底下的他個性十分有趣,有健身的習慣,這些年來,眼球愛地球劇團也很榮幸的邀請過士偉參予了我們的幾個作品(眼球愛地球之妖后、殘酷的花朵的母親…),這次很難得的又有機會請到他來飾演一個叫做「夢之女神」的人物,至於夢之女神是幹嘛的?我就先不多說,因為要賣票,希望大家可以進到劇場來看這段專屬於黃士偉的演出,相信看完之後,你會更喜歡這位演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