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生活的這一天,
突然發現,
原來  愛人也需要創意
送妳  喜歡的禮物,
給妳  好聽的回答,
祝妳  想要的快樂,
封妳  獨家的感動,
這田地  需要灌溉,
這美好  需要靈感,
所有的一切,
原來都  需要  這麼多  細心的經營
我懂了,就是當哪天我沒有了討好你的力氣,
那就暗示著我們必須分離,
我必須前往遠方進修,
才能再度擁有愛妳的功力,
當我學成晉級的時候,
我們應該已在不同的學校各自奮鬥啦!
別擔心,
到時我會偷偷跟妳講一些我老師教我的戀愛秘笈!
當然,也  祝妳  在學校有一直向上學習,
不要永遠都在口愛的幼稚園裡,
玩著扮家家酒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