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愛情想太多>登上最新一期金石堂暢銷書榜!
眼球先生全宇宙銀河系第一次簽書會2007‧7‧7與您面對面接觸!

哈!告訴大家好消息 眼球先生的新書<愛情想太多>已登上金石堂文學類排行榜的第11名啦!哈,感謝大家的支持,當然也請大家繼續幫忙宣傳啦!然後我要講的是,7月7號下周六下午三點在西門町的誠品書局西門店!有我的世界宇宙第一次的簽書會!我還會現場演唱歐,為了鼓勵大家有說到做到的精神,有先用網路預約的眼球友,才有機會得到這一張我親筆畫的圖,很珍貴吧!夠大方吧...所以勒,只要你先mail你的姓名、年紀、職業、聯絡電話跟mail信箱,寄到眼球愛地球的信箱,你就完成了預約手續,就會有機會在當天抽到這張本期電子報出現的我的原畫作,當然也還有其他禮物囉!讚吧!臨時來的現場書迷就沒辦法參加這個抽獎囉!所以請把握機會吧,登記時間到7月6日的晚上12點前截止歐,眼球預約信箱eyeball@eyeba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