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球先生《愛情想太多》見面簽書會

更新日期:2007/07/05 03:49 記者:台北訊

繼2006年《想太多》銷售突破20,000冊後,眼球先生的全新創作《愛情想太多》。

眼球先生用獨特觀點,反應出現代人生活中的與愛相關的種種:有愛情的愛、有暗戀的酸甜、有失戀的苦澀、有溫暖的友情、有赤子之心的純愛、也有不是愛的愛,文字風格除了保持眼球先生一貫幽默中夾帶戲謔、感性中有溫暖的調調,更精緻柔美的畫風,也是本書令人驚豔的特色。

在這不確定與令人苦悶的年代,眼球先生的獨到看法與可愛中又帶點另類的圖象,希望能為這個好愛、壞愛無所不在世界帶來一點想像的自由空間。看完本書後,或許你會發現自己真的想太多了;也可能原來想不多的你想更多。無論如何,希望你能藉由本書得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簽書會地點時間:7/7 (六) Pm 3:00~4:00 誠品西門店3F(台北市峨嵋街54號3F)

主辦單位:商周出版/城邦文化出版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