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事情有點多,心情卻有點悶悶的,晚上一個人待在工作室,是利用孤單?還是享受寂寞?我自己也不知道。

   把房子裡的燈都關掉,放一杯白開水在旁邊,然後播放這部小有名氣的電影,故事裡的男主角是個命運有點坎坷的推銷員,一個一直在築夢小人物,儘管他的工作和生活都已經被現實擊垮,甚至已經攜兒流落街頭了,他還是依然相信自己終究有成功的一天,當然這種片名的電影最後一定是要好結局的啦!

    果真,他得到他想要的幸福!

    在故事最後他興奮地走在人群之中,跟以往一樣的走在人群之中,不過他知道他即將不一樣了,他錄取了一個機會難得的工作,他夢寐以求的行業,他的快樂旁人是無法察覺的,就像當初他窮困潦倒的悲哀也是旁人沒有發現的。

    我們都會遇到很多挫折,也會在有些時候獲得快樂,重點是我們能忍受挫折嗎?我們能忍受沒有掌聲的孤單嗎?

你正在度過一個怎樣的人生,你又準備怎麼面對那未知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