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3-2.jpg

昨天,剛回台灣的第二天,我就展開了我12月中要發行的單曲「這個世界」的錄音工作,反正也沒時差,哈。相信看過這次夜總會演出的觀眾,應該對這首歌不陌生,這個世界這首歌是我一直很喜歡的歌,歌詞雖然只有簡單的四句,但卻有很深的意境,我們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到底是來幹嘛的?那些希望失望,那些歡笑悲傷,為何那麼叫人難捉摸!也許,我們都應該換一個角度去看待這個世界,去珍惜自己的人生吧!

啊!又開始嚴肅了,我本來要說的是我今天錄音的過程,怎麼一離題就到那麼遠,再不制止可能要聊到外太空了,雖然說這首歌我自認還算熟悉,但是經過錄音室的麥可風,還有那些精密的儀器,聲音裡有一點瑕疵可都是無所遁形的啊!加上編曲我也才剛聽沒幾次,有幾個地方我真的是越唱越挫,好家在我已經有很多次進錄音室的經驗,錄音師又都是好人,所以沒有像電視裡面說的那樣,歌手淚灑錄音室的事件發生,當然如果唱的很爛,也可能是錄音師累灑錄音室吧!也許還有是這首歌不是那種飆高音或是很難唱的歌,所以也比較難唱的太糟,更何況我是創作與實力兼具的啦,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希望大家到時候能支持我的這張單曲,它是有實體的商品歐,唱片行買得到歐,不是線上發行歐!昨天錄完了,接下來就是錄音師跟製作人的功力了,他們要做最後混音跟美化的工程,希望到時候你們都會喜歡這首我唱的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