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拷貝.jpg

關於我的部落格要怎麼去定位它勒?要是名人說法?還是藝人寫真?是設計師論壇?還是路人甲胡說八道?我是要教大家怎麼做造型?還是告訴妳哪裡有好吃的?說說工作中的酸甜苦辣比較多人想聽嗎!老實說,連我自己都不是很清楚,因為每天腦袋想的,跟想說的事情都不太一樣,加上我跨領域的工作內容,上午可能去雜誌社開會要設計ㄒ恤,下午去經紀公司討論演出內容,晚上又要幫藝人朋友做造型當化妝師,回到家後要當專欄作家,一天之中隨時會轉變身份,當然一有空,我就會用紙筆把有感覺的事情記錄下來,無論是快樂的、感傷的、或許是激勵人心的一個啟發,都必須在當時記錄下來,以免忘記。這就叫作是靈感嗎?那時的靈感把我的心情帶到哪,我就說說我的感覺,好像這比較是我本人的路線,那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勒?我今天很有靈感嗎?

前幾天忽然強烈的覺得,我應該要重拾地球生活小記者的身分,把很多感覺拍下來,跟大家分享,雖然我一向習慣用畫畫的方式去表達,但是最近我的心中就是有一股力量要我去買一台新的相機,然後跟它做朋友,隨時攜帶它,雖然說現在的手機也都有這些功能,但是我心中浮現的,肯定是一台相機,我不確定它長怎樣?是哪個廠牌?但我確定它在跟我招手,叫我不要找藉口,趕快把它買回家。這種感覺,相信很多人也有,只是結論是去買名牌包,或是吃大餐,還是去把妹,或者去旅行!總之,每個人都有這種靈光乍現外加強迫症的時候吧!不過我給自己的理由是,這個念頭還蠻有藝術氣息的,而且也當作是生財工具囉!總是要先說服自己,跟自己的荷包吧!下午兩點10分,電鈴響了,是我的新相機來了,我沒有親自去迎接它,而是請公司同事把它拆開,先幫我研究研究,新相機還要先充電,哈哈!我要開始用這台相機記錄生活啦!各位也會因為它的報到可以常常看到本人的攝影作品啦!生活之中可以找到一個令自己開心的方式真的很爽,忽然想到早上送姑姑去機場時,途中她問我,怎麼沒看到我認識的對象,ㄟ,我可以回答我最近的對象是這台相機嗎?

附註:本篇部落格的照片,還是用我的舊相機拍的啦!而新朋友也在照片之中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