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44.jpg

DSC00748.jpg

DSC00750.jpg

在忙完了廣達的舞台劇演出之後,休息了兩天,接下來就開始進入黑暗期啦!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勒?原因是最近手邊同時有幾件事情一起發生,本周四在華山的台北國際玩具展,我們有開幕演出跟展覽,然後粉樂町的裝置藝術展,我還要跟舞者工作,拍攝影片,成為作品的內容,另外還有一個大型展覽的企劃案,(秘:目前還不能透露)最恐怖的莫過於我又要趕稿啦!這就是我說的黑暗期的重頭戲啦!本人今年在台灣要出的繪本書,時間已經確定了,就在那下個月,也就是馬上就要來的八月,所以,現在可不是我的黑暗期嗎?

昨天星期天,台北熱到爆,我想其他地方應該也是吧!我在完成了跟家人吃飯及我的固定運動時間之後,就開始馬拉松式的趕稿畫畫,畫到今天早上天亮,躺在地板上睡了幾個小時之後,再繼續畫,這次的畫風有明顯不一樣的轉變,所以現在畫一張圖的時間變久了,於是,要看到完成品的那種成就感,通常都必須搭配著疲倦的身體,還有很痠的眼睛,然後接著要考慮自己能不能再繼續往下趕工,(不然會爆肝!)所以我說,在同時有很多工作的時候,還必須靜下心來瘋狂趕稿,這真是一種很衝突的感結啊!


在這個瘋狂的時期,我需要一些有利的幫手,伴我走向康莊大道,所以我想…..要一張高檔的按摩椅,我要一直坐著它畫圖趕工!我還要有效的保肝聖品,如果可以的話,再給我一個比較慢的時鐘,我不要看到真實的時間,還有,我最需要的是源源不絕的靈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